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美国玩具品牌Kids2推出面向婴儿的STEAM玩具系列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9月02日 10:26来源于:TOYBOOK
分享:

美国玩具品牌Kids2面向婴儿推出STEAM理念的多感官磁性活动积木系列Baby Einstein Connectables,这是一款可收集、可连接的3英寸积木套装,可在婴儿从6个月大到学步时提供从地板到桌面的游戏选择。

该系列的第一款产品是Baby Einstein Connect & Create 磁性活动积木24件套,包含滑块、镜子、拨浪鼓和轮子等配件,以及来自Baby Einstein节目和书籍的角色。其他套装包括Click & Create、Bridge & Learn、Dive & Soar 和 Add & Stack系列,每款均单独出售。

TOYBOO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