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怎么选不痛不漏吸奶器?吸奶器怎么选才好用?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发布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10月18日 08:55来源于:鹿小小
分享:

不痛不漏吸奶器怎么选?吸奶器哪个牌子的好用?2022年10月10日“吸奶器罩杯可选”之“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发布会”上,Deerbaby Grow鹿小小母婴品牌联合创始人左中禾先生表示,吸奶器能帮助妈妈疏通乳腺、追奶,同时避免宝宝吮吸导致乳头皲裂等问题。所以,吸奶器已经成为妈妈们的待产必备品。然而,很多妈妈在选购吸奶器的时候,以为吸奶器除了品牌不一样,其他地方都一样。其实不然,吸奶器罩杯大小一旦挑错,不仅吸不出来奶水,还有可能造成胸部受伤。吸奶器“喇叭罩杯”与乳房尺寸不匹配,是市面上很多吸奶器不好用的根本原因。“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产后妈妈来说,一款好的吸奶器,能够让母乳喂养事半功倍。那么,不痛不漏吸奶器怎么选?早在2022年6月,Deerbaby Grow鹿小小母婴品牌联合创始人左中禾先生曾在“一路有你 · 与鹿同行”为主题的“鹿小小吸奶器2022夏季新品”发布会上指出,“罩杯适中”,“吸力适度”,“响声适当”,“操作适宜”,“功能适用”才能称得上是一款好的吸奶器,吸奶器不好用,多半是吸奶器“喇叭罩杯”与乳房尺寸不匹配。无论吸奶器哪个牌子的,好用吸奶器的标准是,罩杯大小合适,吸奶器罩杯可选才能不痛不漏!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吸奶器!

怎么选不痛不漏吸奶器?吸奶器怎么选才好用?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发布了

“吸奶器罩杯可选”之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销售发布会

鹿小小吸奶器研发团队在调研中发现,吸奶器罩杯太小,吸的太紧,容易拉伤皮肤,疼痛难耐;吸奶器罩杯太大,贴合性差,吸力不稳,容易漏奶。吸奶器罩杯过小,不足1/2罩杯半包裹,容易引起吸乳滑落;吸奶器罩杯过大,100%全罩杯包裹,容易引起吸奶时胸部疼痛,甚至出现乳头擦伤等问题,同时也会影响到吸奶的效果。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采用3/4包裹杯型,吸奶器喇叭罩杯的直径100mm,吸乳口直径为25mm,适合乳头直径在21mm,乳房底部尺寸在120mm~135mm的妈妈,贴合胸部,吸力稳定,减少漏奶,轻松缓解奶水不足、奶水时多时少、涨奶堵奶等问题,保护妈妈的乳房,避免乳头擦伤。鹿小小吸奶器根据女性胸部形状的特点,中国市场采用3/4包裹杯型设计,日本市场采用1/2包裹杯型设计,并且按女性内衣A、B、C、D、E、5种罩杯型号分类,妈妈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胸部尺寸的吸奶器喇叭罩杯,更大限度的保护妈妈们的乳房,减少吸奶疼痛,漏奶,避免乳头擦伤。此次,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销售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正式开启线上销售。

怎么选不痛不漏吸奶器?吸奶器怎么选才好用?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发布了

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

鹿小小吸奶器正确使用方法 吸奶方法正确不痛不漏

据《2022年中国母婴新消费白皮书》消息,随着3胎政策的出台,90后、95后成为育儿主力人群,消费观念和育儿观念发生很大的变化。在母婴消费过程中,追求精细化喂养,爱宝宝,更关注自己。鹿小小吸奶器研发团队在市场调研中洞察到这一个性化,差异化的需求,除了在吸奶器喇叭罩杯的设计上采用罩杯可选设计,针对性的推出ABCDE5种罩杯型号的吸奶器,在功能的设置上,实现了催乳、吸乳、追奶3种模式、9档可调,静音降噪、携带方便等功能。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有催乳、吸乳、追奶3种模式,催乳模式采用微振按摩、促进泌乳,缓解乳腺堵塞胀奶;吸乳模式基于模拟宝宝吞咽,仿真吮吸母乳;追奶模式能够帮助妈妈轻松排出更多后乳。吸力和频率,可以根据妈妈的奶量进行调节。

怎么选不痛不漏吸奶器?吸奶器怎么选才好用?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发布了

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

“正确使用吸奶器,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发布会上,左中禾强调,“不少妈妈对于吸奶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不清楚,导致吸奶时常常发生吸不出来等问题。”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发布会现场演示了吸奶器正确使用方法:使用时,建议先使用催乳模式按摩3分钟后,使用吸乳模式吸奶10分钟左右,最后再使用追奶模式2分钟即可。妈妈们使用吸奶器前,需要判断自己是否已经开奶,如果已经开奶的情况下, 正确使用吸奶器却还是奶量少、奶水不足时,就需要考虑从饮食上提高奶量。建议去正规医院或者咨询有资质的医生,不能一味的依赖和频繁使用追奶模式提升奶量。只有合理饮食,心情愉悦,奶量才能充足。饮食情况不同,奶量有所变化,不建议使用记忆档位,记忆档位会引起不适。每次使用时,从1档开始,逐步往上增加档位,疼痛时,减少1档,吸力偏弱时增加1档。

怎么选不痛不漏吸奶器?吸奶器怎么选才好用?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发布了

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3种模式使用方法

鹿小小吸奶器专利获国家认可,吸奶器技术研发日日精进

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是由日本团队设计,中国团队研发的专利产品。从2017年4月产品立项,到设计开发,发明专利的申请,产品材料安全性的检测,前前后后耗费了5年之久。仅从产品立项到设计开发,发明专利的申请,材料安全性的检测,就花费了3年的时间。2017年4月,鹿小小研发项目组成立,在中国和日本开展母婴用品市场调查,咨询妇产科、月子中心,搜集相关信息,攻克26项技术难题,取得了97个项目改良,并邀请1263位新手妈妈体验产品。2020年10月,才最终完成了吸奶器基本功能的定型。发布会上,鹿小小产品研发总监钟毅介绍道,鹿小小以“原创、安全、健康”为设计理念,在功能和产品安全上,严格执行电动吸奶器QBT5136-2017行业标准设计和制造。吸奶器生产工厂通过ISO9001认证,取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得到第3方机构检测认证。采用食品级材质,不含双酚A,耐高温水煮,材料无异味,最终并向相关部门提出产品认证,食品级认证等申请工作,获得“ QS 生产许可”。2021年8月,鹿小小向中国知识产权局、日本特许厅同时进行专利保护的申请,为中国市场及日本市场的销售做准备。目前,吸奶器,储奶瓶,哺乳窝奶嘴,哺乳窝奶瓶等母婴喂养产品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可,实用新型专利,创新型发明专利,以及外观专利共18项。

怎么选不痛不漏吸奶器?吸奶器怎么选才好用?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发布了

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

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化繁为简,人体工学设计操作便捷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采用800mAh锂电池,只需2小时左右即可充满电,充电1 次可使用 6次,能够满足哺乳妈妈的日常所需。除此之外,密封结构设计,四周环绕贴合紧密,隔绝灰尘,防止空气污染,安全卫生;大屏LED设计,夜间显示也看得清;双向4孔导气,操作简单,防止手指纤长的妈妈堵住气孔。硅胶气囊气液分离,鸭嘴阀奶水只上不下,防逆流不漏奶;物理按键,防误触设计,即使妈妈半夜醒来,睡眼惺忪,也不用担心按到别的模式,用起来省心省力!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罩杯可选,不痛不漏才好用!

怎么选不痛不漏吸奶器?吸奶器怎么选才好用?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发布了

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细节设计

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的贴心之处不仅仅在于喇叭罩杯的差异化,和功能的丰富性上,在吸奶器配件的设置上也算得上别出心裁。鹿小小吸奶器配备了哺乳窝高硼硅玻璃奶瓶,方便集奶,瓶身采用食品级高硼硅玻璃材质,可耐高温水煮,北方零下 30℃也不爆裂,安全无异味;鹿小小哺乳窝专利奶嘴,可以直接喂奶,哺乳窝奶嘴还原胸部与嘴唇咬合形状,模拟咬合,吮吸,换气,吞咽,及空气动力的人体工学,舌头吮吸哺乳窝流设计,奶嘴内部防塌陷结构;同时,鸭嘴式透气阀结构,减少吃奶过程中奶瓶负压,避免胀气、打嗝,呛奶等现象。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母乳冷藏储存的时间记录,防止宝宝喝到不新鲜的母乳,鹿小小设计了记录“日、时、分”的专利记时盖,帮助妈妈轻松解决先储先喂的难题,让宝宝不喝隔夜奶。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集奶、储奶、喂奶1瓶3用,能有效避免集奶、储奶、喂奶过程中更换容器污染奶水,帮助妈妈缓解哺乳压力。

怎么选不痛不漏吸奶器?吸奶器怎么选才好用?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发布了

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D80集奶、储奶、喂奶1瓶3用

作为母婴喂养品牌的创新者,鹿小小秉承“产品安全、生活安心、母子安康”的“三安理念”,孜孜不倦,追求技术创新改变哺乳生活,帮助宝宝和妈妈实现轻松喂养,获得了业内的一致认可。鹿小小在吸奶器的研发上一直保持不间断的投入和推进状态,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不断开拓深耕,将科技创新与母婴生活相结合,为更多妈妈和宝宝带来更加出色的母婴喂养用品,将母婴喂养用品惠及千万家庭。无论吸奶器哪个牌子的,好用吸奶器的标准是,罩杯大小合适,吸奶器罩杯可选才能不痛不漏!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吸奶器!

鹿小小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