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怎么选购电子词典? 怎么样的电子词典比较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4年08月14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外语的愈加普及,现在的孩子从小就要学习各门外语,而在学习外语的过程中当然免不了会遇到一些不认识的单品,这时候如果有一款电子词典就十分便捷了,那么我们又该怎么来选购电子词典呢?

1、词汇量的大小。

许多学生购买电子词典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查单词,学习英语。市场上的各种电子词典均包括英汉、汉英词典,但词汇量的大小却不相同。同时各种品牌的电子词典又提供了各有特色的词典和中英文学习功能:如文曲星系列有同义词典、泛义词典、动词时态词典,中英文会话900句等;名人IQ-138提供最新版新华字典/学生成语词典,单词背诵等。有了这些小词典,我们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灵活。选购时应结合自己的需要,选择词汇量较大的并带有同、反义词查询、英语背诵、自建生词库等功能的电子词典。

2、听声音。

有些电子词典内置了发音示范功能,采用真人发音或L&H等语音软件。建议消费者在购买具备发音功能的产品时,一定要仔细听听,检查发音是否清晰标准,不标准的发音会给英语学习者的口语和听力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日后纠正起来也费时费力,这就违背了购买者的初衷。

3、系统功能。

各种电子词典的系统功能类似,一般都有时钟、闹钟、密码、资料备份等功能,如文曲星系列有:输人法提示、默认输入法、整点铃声、按键声音、时区、喇叭音量,以及自动关机等。名人系列有:日期时间格式、每日响、键盘发声、密码、屏幕光暗、开机显示等各种设定。对系统进行正确的设置可以使操作更为快捷、方便、安全,也能延长使用寿命。

4、选择品牌。

业精于专,专业当然就可以出更高品质,而且大企业也具备良好的售后服务和维修保障能力,这些方面非常重要,而且并非任何一个厂家都能做到。电子词典属于实用性产品,提醒消费者一定要选择那些知名度高,信誉好的品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