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荣获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21日 16:37来源于:运动宝贝
分享: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荣获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4月16日,第十四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运动宝贝教育集团荣获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该奖项是经国家科技奖励办批准设立的产学研界最高荣誉,对于弘扬创新精神、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运动宝贝教育集团合伙人孙鑫女士代表集团出席会议并领奖。

本届大会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为主题,是全国产学研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总结、表彰、引领、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融合发展的大会。来自教育部、工信部、科技部、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两院院士以及来自全国产学研界第一线的千余名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原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主持。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荣获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会议表彰了2022年在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发布了一批新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试点单位。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作为作为早幼托行业头部品牌,未来也将继续助力推进产学研一体化进程中,持续加强开展产学研合作,增强企业的创新动力,打造「工作场景+双高课题+产业教授+教学案例+实习岗位」的人才培养新模式。促进学生真正成为企业所需人才,真正构建产教融合「命运共同体」。

运动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