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从产业龙头到职业标准,打造托育产教融合新模式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3月04日 09:47来源于:运动宝贝早教总部
分享:

2月28日,由多鲸、腾讯云和腾讯教育共同发起的“发现教育新势力”2023第一期线上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聚焦教育行业的新展望,思考教育行业新变化,汇聚了职业教育、素质教育、教育服务商等多个领域的教育专家与商业领袖们。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作为早幼托行业头部品牌,受邀参加本次线上分享会。运动宝贝教育集团总裁陈芸女士深度解析了自己关于教育行业从线下到线上的转移,从传统教育到现代教育的转变,以及 AI 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和区块链技术等新技术的应用方面,在现场为早幼教行业发展趋势进行详细解读。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从产业龙头到职业标准,打造托育产教融合新模式

进入数字化时代之后,运动宝贝教育集团始终坚持产教融合“命运共同体”,以产业+教育的模式,引产入教,以产促教,促进集团产业化、国际化、商品化。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高职、应用型本科院校等的合作,培养更多的行业人才,做到人才的专业化,与市场需求相对接。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从产业龙头到职业标准,打造托育产教融合新模式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从产业龙头到职业标准,打造托育产教融合新模式

未来,运动宝贝集团也将继续依托产业优势,将产业需求和人才培养融为一体,“产、学、研、用、训”一体化促进行业与职业教育有机结合。围绕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及虛拟现实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相结合,共同专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打造“工作场景+双高课题+产业教授+教学案例+实习岗位”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构建产教融合新生态。

运动宝贝早教总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