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作业帮推出「百分运动」App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07日 10:16来源于:精练
分享:

近日,作业帮上线「百分运动」的App,该App定位为智能AI体感运动软件,辅助中小学生进行运动锻炼。除了单项体能运动外,百分运动还会模拟AI体测,给用户提供智能分析报告和体能提升计划。

作业帮推出「百分运动」App

百分运动从最刚需的体测场景出发,外延至技能提升、体能训练、趣味化的运动场景等。在功能模块上,百分运动支持多种AI运动项目和趣味运动。其客群则主要为1-3线城市的K12青少年体育培训班/训练队的学员、家长和教练。

作业帮是继腾讯、有道、科大讯飞后,又一个切入体测、运动场景的教育科技公司,但与腾讯、有道、科大讯飞的智慧体育业务多聚焦To G场景不同,百分运动更倾向家庭端的To C场景。

精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