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托育机构多乐小熊被罚1.5万元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2月03日 15:41来源于:新京报
分享:

因为涉嫌违反《未成年人保护法》,北京多乐小熊托育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近日被罚款1.5万元。

据信用中国网站公布的信息,2023年1月11日,朝阳区人社局对该公司作出罚款1.5万元的处罚决定,该公司涉嫌违反《未成年人保护法》第六十一条第二款的规定。

托育机构多乐小熊被罚1.5万元

记者注意到,该条款明确规定,“营业性娱乐场所、酒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等不适宜未成年人活动的场所不得招用已满十六周岁的未成年人”。

天眼查大数据显示,北京多乐小熊托育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共对外投资了4家企业,其中目前为存续状态的为北京时代多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认证主体为北京多乐小熊托育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微信公众号“多乐小熊”显示,Tolo Bear 多乐小熊是专业托育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全国连锁专业托育机构,提供针对0-3岁宝宝的日托和早教服务,目前在全国拥有超百家中心。

该公众号曾于2021年10月发布消息称,多乐小熊北京金融街中心、宣武中心以及望京中心获评为北京市首批示范性托育机构。

另据多乐小熊官网公布的信息,北京共有35家中心,其中5家处于预开业状态。

新京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