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能佳金典孕妇配方奶粉 促进胎儿发育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2日 16: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羊奶是全球公认的奶中之王,是最接近人类母乳的天然乳品。羊奶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和维生素。不仅可以满足婴幼儿生长发育的营养需要,而且羊奶中的凝乳颗粒及脂肪球比牛奶小而软,能让儿童更容易消化吸收。羊奶中还含有较多的免疫球蛋白,可提高婴幼儿免疫力和抵抗力。而最佳的研究发现,孕妇喝羊奶对胎儿的发育更加有利。

优能佳金典孕妇配方奶粉 促进胎儿发育

奶中有200多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因子。羊奶中乳固体含量、脂肪含量、蛋白质含量比牛奶高5%~10%。12种维生素的含量比牛奶要高,特别是维生素B和烟酸(维生素B5)都要高1倍左右。羊奶含钙量为牛奶的1.3倍,母乳的3.6倍。对胎儿的发育有非常关键的作用。

优能佳金典孕妇配方奶粉 促进胎儿发育

优能佳金典孕妇配方奶粉特别添加叶酸,帮助胎儿正常生长发育,让妈妈和胎儿得到最好的营养补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