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为孩子选购安全的学习用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6日 17: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孩子用品安全是家长们关注的一大重点,特别是学习用品,因为孩子大部分时间在学校,而父母无法照看,所以特别担心。所以能做的就是在选购上给孩安全。那么如何选购安全的学习用品呢?

1、 带有味道的
带有味道的学习用品不要买,因为带有味道的学习用品往往添加了化学成分。而具有刺激性香味的文具往往是含有有毒的化学成分。

2、绘画用品

绘画用品往往会含有有害物质,所以在为宝宝购买绝对不要贪图便宜,某些品牌价格虽然贵,但是安全可靠的程度不是便宜货可以比的。更加可以保证宝宝的安全。

3、涂改液

这是一大杀器,家长们需要特别关注。宝宝们喜欢新奇的物品,涂改液可以别错误的地方变成空白,对宝宝来说是一大杀器,很少有孩子可以抵抗它。但是其所含有的有害物质却是非常多的,容易对宝宝的健康造成危险。所有家长们就需要格外注意了。

4、激光

很多的学习用品为了吸引销量,在其中加入了玩具的特性,如发光的笔、卷曲的尺子等等,有一些确是不错,但是要格外注意带有激光的文具,那是非常容易对宝宝眼睛造成伤害的东西,所有哪怕孩子在怎么哀求也不予考虑。

5、铅笔

在给宝宝选购铅笔时,建议购买原木系列,就是单纯的木壳包裹笔芯,没有橡皮头、没有油漆包裹,可以防止宝宝因为喜欢咬笔头而摄入有害成分。

最重要的是购买文具,要注意品牌,安全可靠的程度会高很多。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