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布鲁精灵逾千新品上市英式早教快乐起航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13日 13: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布鲁精灵》是英国BBC耗资3.75亿人民币的娱教启蒙动画大片,也是全球第一部虚拟3D卡通与真人实景同步结合的低龄学前动画片。作为全球唯一用音乐安抚情绪、运动培养专注、交流连接世界的教育理念经典力作,自2009年在英国BBC- CBeebies少儿频道上映以来,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均已获得极高的收视率。2015年3月, 《布鲁精灵》登录中央电视台,并陆续在30多家卫星频道、省级少儿和地方台轮番播出并实现了网络视频媒体同步播放。它讲述了四位活泼可爱的精灵游游、拉拉、图图和蒂蒂,在一个幸福快乐的娜拉星球里,与小朋友们一起练习瑜伽、开始新奇的冒险并一起探索世界的生活趣事。

中国普遍的幼儿家庭教育方式强调把自身的认知灌输给孩子,以自己的想法建立孩子的世界观和价值观。而《布鲁精灵》英式早教以儿童情感为焦点,探求情感和关系,通过与团结合作、友谊、乐趣相关的故事情节旨在给孩子们提供体验之旅。在角色定位上,《布鲁精灵》里并没有“老师”或“家长”,是平等相处的小伙伴关系;情节设置上,全靠四位精灵和小朋友对生活的感知而自觉发出积极美好的信号和行为,潜移默化中向观看的小朋友和妈妈传达,孩子可以在放松情绪中,以自身的体验与感受学会与世界快乐地交流,通过对周围的感知完成情商开发、时间管理等成长课题,从而建立起人生中第一份世界观。

如今80、90新生代妈妈不再迷恋“虎妈”的科学性,她们更渴望给宝宝们创造一个积极快乐的成长环境,情商开发、时间管理、独立人格等成为她们密切关注的课题,相关儿童产品的安全性、创新体验则是她们优先考虑的。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布鲁精灵衍生产品涵盖音像图书、儿童玩具、儿童食品、文具、生活用品以及强调亲子互动体验的主题乐园等。世纪华恩负责人表示:对于布鲁精灵授权商,我们精挑细选每个行业的精英品牌,每个品牌除了必须符合BBC的社会道德认证外,还需保证产品的高质量,比如杜邦气球能承受一个成年男子的体重而不爆破,产品质量极高;明家创意插座防雷防电防水,充分保证宝宝们的安全;笑翠鸟3D体感游戏,将把健康益智引入全国千万家幼儿园。

同时,以《布鲁精灵》为舞台主角的英国BBC-CBeebies儿童动漫嘉年华在全国巡游展出,目前已在广州、武汉、北京、成都、海南、中山、东莞、佛山等地的商业广场举行了20多场大型嘉年华,引发大量粉丝及媒体关注。2015年,世纪华恩将联合全国幼儿园、早教中心等,持续发力布鲁精灵儿童乐园及嘉年华活动,这也会成为妈妈和孩子们亲密互动的最佳场所,将英式早教的亲子快乐体验进行到底。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