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国内市场防辐射服十大排名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29日 16: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可见的进步,在带来各种便利和进步的同时,也带来各种危害。辐射就是其中之一!防辐射服应运而生。旨在保护妈妈和胎儿免受辐射伤害。那么孕妇的辐射服哪些牌子好呢?

1、意大利婧麒JOYNCLEON

婧麒防辐射服高效屏蔽、舒适透气深为消费者喜爱,尤其是婧麒银纤维,屏蔽效果可高达99.9999%。因此,意大利婧麒成为防辐射服领导品牌实至名归。

2、英国乔薇依 JOIUE VARRY

乔薇依防辐射服款式清新优雅,不乏英国本土气质,新创“创新地热强压技术”也融入防辐射服制作中,大大提升防辐射服的效果。

3、亲琦 NEWCLEON

亲琦是新晋的本土防辐射服品牌,引进了美国尖端防辐射科技,使得亲琦防辐射服的屏蔽效果和舒适性也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在价位上有这绝对的优势。

4、美国克莉思汀 CARIS TINA

美国克莉思汀防辐射服凭借其两项“超真空纳米技术”使得克莉思汀防辐射服得到中国孕妈们的追捧,两项创新科技被年美国时代周刊列为21世纪防辐射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真空纳米技术。

5、森林小树 FTREES

过去两年森林小树防辐射服一直比较低调,但其一直在稳步上升,森林小树牌防辐射服饰品种齐全,款式清新,近年来借助大胆设计和独特的营销手法,逐渐走进公众视野。

6、安方

技术居国内领先水平,并以其优异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得用户的信赖和赞誉。

7、优香

超强屏蔽辐射 采用316L进口深海深淀技术,欧洲顶级防辐射科技面料,轻盈舒适,防辐射效果超赞,款式便利简约、随性百搭,将手机、电脑、微波炉辐射通通拒之“肚”外。

8、奇妮

奇妮孕装,拥有四十余年的品牌发展史,旗下孕妇装款式新颖时尚,获得众多孕妈咪的亲昵,旗下孕妇防辐射服款式同样新颖多样

9、金宝贝

采用先进优质的金属纤维为原料,韧性好、屏蔽性能强、抗氧化高、密度小。其防辐射服面料手感好、光泽度好、舒适透气等特点。是妈妈们喜爱的品牌。

10、阿蜜小熊

阿蜜小熊是国内新晋防辐射服品牌,但其实早在上世纪阿蜜小熊屏蔽防辐射导电布就已经进入民用领域,采用了中国领先的第二代抗菌纤维固化技术,在卫生安全领域探索了十几年,终于研发出适合国人的防辐射服面料,2014年最新数据显示,阿蜜小熊防辐射服也开始崭露头角。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