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特大喜讯!福庆荣获“2021年度板材行业十大品牌”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16日 09:45来源于:福庆家居
分享:

近日,品牌网《2021年度板材行业十大品牌》重磅出炉!秉承着对参与活动评选的企业及亿万消费者负责的态度,评选活动工作处于分秒必争、高度紧张的节奏中,通过层层筛选、反复衡量,优中选优,强中择强。

品牌网始终耕耘于品牌服务领域,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品牌大数据一站式服务平台,有高精准的品牌访问流量,丰富的品牌资料信息库,权威的品牌行业排行榜。

活动投票全由网民自主进行,综合参考板材企业产品质量、环保系数、信用情况、运营情况、企业未来的成长性等多方面权衡。

福庆凭借着高品质产品、高品质服务以及强大的项目综合落地能力,在众多行业品牌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大奖。

特大喜讯!福庆荣获“2021年度板材行业十大品牌”

“2021年度板材行业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是板材企业之间的又一次实力较量,也是业界对优秀板材品牌的高度认可。

福庆将始终以匠心品质产品服务于消费者,紧紧围绕“定制家居集成材料运营服务商”为经营定位,向着“成为环保建材家居领军品牌”宏伟愿景大步迈进。

能够经过品牌网《2021年度板材行业十大品牌》的严格把关、层层筛选、检测审核、认证获奖,福庆板材凭什么?

特大喜讯!福庆荣获“2021年度板材行业十大品牌”

福庆木本豆孕婴板,亲肤级孕婴板开创者

为给孕妇、婴幼儿等特殊易感人群提供更好的家居环境,福庆集团研究院专门研发出福庆孕婴板,成为亲肤级孕婴板开创者!其安全系数优于市面现有产品5倍以上,并且36道生产工艺层层质检,确保每一块板材品质优良且性能稳定。

天然矿物油墨饰面纸,亲肤贴面,超A类母版花色、三维立体涂层,鲜活饱满,益于婴幼儿视觉发育与健康成长;采用日本F4星环保标准胶水,120℃超高温、超高压冷热处理,不易滋生细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抗褪色、抗划痕,耐油污、耐磨,强稳定性、握钉力等多项出众的性能,给予成长空间多重防护与保障。

福庆孕婴板从面、里、色、质、形多个维度出发,严选优材、匠心雕琢,以出众的品质实力,为更多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成为国家孕婴产品绿色通道推荐产品。

特大喜讯!福庆荣获“2021年度板材行业十大品牌”

深耕行业,深植初心,32年环保如一

深耕于木制品加工制造领域的福庆家居,始终坚守着健康环保的初心与信念,在踏实稳健中已走过32年的时间。

截止目前,福庆依靠在环保家居领域前瞻的研发与投入,已经拥有日本F4星认证、JAS认证、EPA认证、NAF认证、中国胶合板协会会长单位、政府采购环境标志产品清单等诸多荣誉,成为深受消费者认可及信赖的民族品牌。

此次获奖,标志着福庆家居产品的安全环保水平又攀升至新的高度。现在或未来,我们会不断勇于冲击更高安全标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产品,“让生态实木家居走进千万家”,真正保障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

美好景像、福庆家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