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害羞怎么办?小布叮演说家系列早教机助你勇敢开口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9日 13: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有一个小小的困扰,2-3岁的宝宝开始害羞起来,无论是遇到陌生人还是熟人,都变得沉默不爱说话。

宝宝害羞怎么办?小布叮演说家系列早教机助你勇敢开口

小布叮演说家系列早教机拥有800首语言培养定制故事和童谣,针对孩子0-6岁的语言发展规律,对宝宝的语言组织能力进行培养,让宝宝一手掌握说话技巧,做个善于表达的开朗宝宝。其中早教机具有的复读回放功能,教一句学一句,可以帮助宝宝纠正他的错误发音,做个口齿伶俐的聪明宝宝。

宝宝害羞怎么办?小布叮演说家系列早教机助你勇敢开口

小布叮演说家系列早教机还拥有KTV功能,为宝宝定制专属于气的卡拉OK。早教机中的低音量原声引导,让宝宝轻松跟着早教机一起唱。既然要唱,必不可少的就是麦克风,早教机佩带的无线麦克风能够激发宝宝的表现欲,成功塑造出一个勇于表现的阳光宝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