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多利隆运动草坪亮相中国婴童展 广受关注与好评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10月21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年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婴童展)10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专业幼儿园草坪生产企业、中国彩色草坪领导者——西安多利隆运动草坪有限公司盛装亮相。此次参展以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的大特装形象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

多利隆运动草坪亮相中国婴童展  广受关注与好评

在多利隆展位前,色彩不一、结构丰富的草坪铺满了展馆的里里外外,不但色彩鲜亮,活波生动,整个展位更像是一个充满生命力的大草原,吸引了不少驻足洽谈的专业买家,在展会开展第一天便成效十分显著。

多利隆率先将人造草坪概念引入幼儿园领域;推出了第一块幼儿园专用草坪;研制了第一条幼儿园彩虹跑道并获得国家专利;创造了第一幅幼儿园卡通图案;首家将环保PU背胶技术大规模成熟应用;这些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得到了世界各地幼儿园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产品远销海外。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