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5中国婴童展(CKE) 业豪教学设备原木风来袭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10月21日 13: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日是2015中国婴童展(CKE)开幕后的第二天,展馆内依旧人山人海,在众多的企业展位内,相信您一定不会错过江苏业豪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的展位,这个充满原生态氛围的展位内陈列着众多儿童学习教学设备,健康原木材质更是体现原木自然肌理的原始状态,表达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内涵,清新环保,让整个展馆看似格外清新别致。展馆内咨询的人群络绎不绝。

2015中国婴童展(CKE)  业豪教学设备原木风来袭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孩子的教育成为社会越来越核心的问题。众多家长们为将孩子送进重点学校不惜花重金投入,学区房也因为成为房地产的一把“金钥匙”。其实在家长们注重给孩子选择一个好学校的同时,不如选择为孩子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与环境,选择购买一套舒适、贴心、安全的学习设备,打造一个温馨的书房,让孩子从心里爱上学习,那么相信不论在什么学校,您的孩子都会是一个耀眼的 明珠。同样对于幼儿园来说,给孩子一套更好的学习课桌椅、幼儿玩具柜让孩子更放心学习,更自在游玩。

江苏业豪教学设备有限公司业豪产品设计独特,品种齐全,主要生产:注塑、滚塑、木制、玻璃钢等室内外大型玩具、幼儿玩具、蒙氏玩具、桌面智力玩具、健身器材、塑胶跑道等近千个品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