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浙江益群游乐设备有限公司亮相2015中国婴童展(CKE)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10月21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浙江益群游乐设备有限公司亮相2015中国婴童展(CKE)!益群游乐此次参展以开阔式展馆布局,让参观者们能够全方面的感受益群游乐的精致与安全。展馆内更陈列了积木系列、老爷车系列、幼儿床、幼儿滑梯等等产品,受到广泛关注。

浙江益群游乐设备有限公司亮相2015中国婴童展(CKE)

由于展馆面积限制,此次展位内陈列的产品只是冰山一角,益群游乐设备拥有爱丁堡、贝贝乐、玻璃钢制品、健身器材、绿色大自然、木制家具、攀岩、泡沫地垫、秋千、休闲老爷车、幼儿床、幼儿布艺等等数十种产品系列,全方面满足孩子健康成长需求。在现如今幼教玩具激烈的市场中,益群游乐设备具有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现如今大家都知道玩具批发市场十分火爆,加上《爸爸去哪儿》等亲子类综艺节目播出,让家长们更加注重儿童健康教育。益群游乐以幼教玩具为主要生产路线,始终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诚信经营的宗旨,赢得了国内外新老用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同。通过此次展会,益群游乐期待能够结识更多有志之士,与益群游乐共创美好未来,为更多孩子带去一个安全、快乐的童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