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烁玩具厂携手坤盛玩具厂一同出席中国婴童展(CKE)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2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015年10月22日是2015年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举办的最后一天,但是来参观的人员还是络绎不绝,展会还是一如既往般的热闹。而展会中有一个不一样的展馆,是由两个玩具厂组合在一起的展馆。

新烁玩具厂携手坤盛玩具厂一同出席中国婴童展(CKE)

天蓝色代表宁静、清新、自由,是很多人喜欢的颜色,这种让人的心情感到放松,自由自在的展馆理所当然会引来一些参观客商。两家工厂不约而同的给展馆采用的颜色皆为天蓝色,给人一种清新感。正是因为这种让心胸为之开阔的天蓝色展馆让现场观摩人员络绎不绝,大家都对两个厂家放出的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停的向现场工作人员问询产品。

新烁玩具厂携手坤盛玩具厂一同出席中国婴童展(CKE)

新烁玩具厂在此次展会中主打BBC娱教动画《布鲁精灵》周边产品:像是仿真平板电脑玩具、仿真触屏手机玩具等。而在同一个展馆中的坤盛玩具厂则是主打旗下品牌—爱儿优的玩具电子产品,例如:浴室系列玩具以及爱儿优新推出的变脸音乐手机。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