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高玩具:玩出不一样的中国婴童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2日 13: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种玩具都有着不同的乐趣。而智高玩具同样也是如此,它以积木玩具激发孩子们的无限创意,每年都以不同的玩具设计主题惊艳许多家长以及孩子,在盛大的中国婴童展(CKE)带来了精致可爱、富有乐趣的积木玩具产品,每一个积木都能组合成不同的欢乐,也让客户们宛如孩童般玩出不一样的中国婴童展。

智高玩具:玩出不一样的中国婴童展

“玩智高·智慧高”的主题展馆是中国婴童展一道充满童趣色彩的风景线,也是智高玩具为所有客户精心准备的意外惊喜,它结合了中国瓷器元素,以明亮的浅蓝色构建成阳光快乐的展馆设计,没有过于琐碎的俗套,只有天真童趣传递给每一个客户,让他们回到欢快的童年游戏里,享受美好时光带来丝丝缕缕的记忆。

智高展馆面前客流如织,聚集起超高的人气,成为中国婴童展一道备受瞩目的风景,其精心准备多个活动,例如微信摇一摇、积木游戏等,吸引众多客户纷纷驻留脚步,引燃展馆高涨的人气,也有很多经销商询问相关加盟事宜。

智高玩具:玩出不一样的中国婴童展

虽然中国婴童展即将落下帷幕,但是智高品牌展馆的精彩活动,至今还是历历在目,同时也在此祝福智高玩具品牌收获连连,满载而归。

Maxi-Cosi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