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古方红糖雌激素超标千倍 实际假冒伪劣产品盗版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25日 11: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红糖指带蜜的甘蔗成品糖,甘蔗经榨汁,浓缩形成的带蜜糖。而古方红糖更是保留了对人体有益的各种天然分和微量元素,是温补佳品。尤其适合产妇、老人以及女性补血气之用。

近日徐小姐花176元钱买了两罐糖姑娘古方红糖,使用后发现效果惊人!在推荐朋友时遭到质疑,最后发现红糖被测出大量雌激素,最高的,竟是人体正常值的1000多倍,工商行政管理局受理投诉后既展开调查发现“糖姑娘古方红糖”确实不是“古方红糖”所生产,而且是属于侵犯“古方”商标生产的假冒产品。对古方红糖的声誉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希望消费者在购买古方红糖时候注意产品的防伪标准,并且购买了没有标准的产品,请勿食用!

首先,要看商标标识,“古方红糖“的外包装上都有“R“标识,代表商标已经合法注册,受各相关部门产品质量监督。

其次,可看包装背面的QS生产许可标识,QS生产许可是国家认可的出厂基本安全认证,有这种标识的产品最少不会出现上述产品质量问题。

再次,消费者可以查看外包装上的400电话,致电“古方红糖“厂家客服中心查询真伪。

另外“古方”公司愿意拿出价值百万的正品“古方红糖”进行免费更换,换取被不法商家误导而购买到的假“古方红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