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防辐射服 保护母婴不受辐射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1日 14: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在的孕妇产品呈现多样国际化的趋势,产品五花八门丰富多样,从美容保养,到食品药品真的是数不胜数。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防辐射服。

什么是防辐射服?

防辐射服又称电磁辐射屏蔽服,采用金属纤维与纺织纤维混织,制造工艺较为复杂。防辐射服最早应于美国军工,行业的发展也日趋成熟,面料科技及纺织技术逐年进步。市面上的防辐射面料品种很多,有镀膜型,多离子型, 金属纤维型等。在防辐射效果,穿 着舒适性、透气性,耐水洗方面有很多区别。市面 上的防辐射服多为民用,受众以孕期女性、特殊职业者为主。

防辐射服 保护母婴不受辐射

防辐射服的作用?

随着电器的普及,电磁辐射的覆盖已经深入到人类生活的各个方面。据调查我国每5000万新生儿中就有80-120万为缺陷儿,电磁 辐射则被证明是导致婴儿缺陷的主要诱因之一。而防辐射服的作用就是隔离辐射对人体照成伤害。

防辐射服什么时候用好?

防辐射服的使用是没有明确规定的,因为是适合日常生活。不过要是孕妇最好在备孕前到宝宝出生的这段时间使用,可以有效的减少辐射伤害。

防辐射服 保护母婴不受辐射

为什么要用防辐射服?

在正常情况下辐射最多杀害人体中的少量细胞,但是可以得到人体迅速的修复和治疗。但是,怀孕0~4周是细胞分裂期,只有4~8个细胞在进行分裂,万一接触了辐射,可能会伤害1~2个细胞,但是细胞会重新修复,继续进行复制;如果辐射的剂量太大,全部细胞因此死亡,胎儿也就没有了。怀孕5~14周是胚胎期,器官逐渐形成,可能会影响胎儿的生长细胞,造成畸形或死亡。怀孕15~25周是胎儿期,虽然比较稳定,但接触到太多辐射,可能影响胎儿的神经系统,造成智能不足。可见,大量辐射线产生的高能量,不仅会损害DNA、造成细胞分解或突变,甚至造成胚胎死亡、胎儿畸形、脑部发育不良及增加日后患癌症的机率。而防辐射服可以隔离99%的辐射,所以在怀孕期间需要使用辐射服。

意大利婧麒防辐射服蝉联三年防辐射服稳居销量、口碑以及市场份额占比的冠军品牌。独创深海沉淀技术,使得面料屏蔽效果、抗氧化性、透气性都优于普通防辐射服,最新纳米银纤维面料含银量高达19.6g/㎡,屏蔽辐射效果检测可达99.9999%以上,保护母婴免受辐射困扰。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