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格森提醒您注意:爸爸也要补充叶酸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2日 11: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许多人都知道在孕前待孕的妇女要补充叶酸,可以减少宝宝的缺陷的概率。却步知道爸爸也是需要补充叶酸。

爸爸为什么要补充叶酸?

叶酸本身就是人体必须的营养素,缺乏叶酸会导致宝宝出生缺陷的危险性增加,而对未准爸爸来说,叶酸是提高精子质量的重要物质,当叶酸在男性体内呈现不足时,精液的浓度及精子活动能力下降,会使得受孕机会减少。此外,由于叶酸参与了体内遗传物质DNA和RNA的合成,对于遗传信息的传递也是至关重要。所以准爸爸也要和准妈妈一样补充叶酸,提高精子质量,确保胚胎的质量。

爸爸需要在什么时候补充叶酸?

在准备好要宝宝开始,爸爸和妈妈就需要开始补充叶酸,这样可以在最大程度上保证在准妈妈受孕期间,爸爸的精子优秀性。给宝宝最好的先天因素。直到准妈妈正式怀孕,才可以停止。

福格森提醒您注意:爸爸也要补充叶酸

爸爸如何补充叶酸?

补充叶酸要遵循“必须、适量、适合、安全”的原则。虽然补充叶酸有益,但并不是服用越多越好,大剂量的服用叶酸反而会产生毒副作用,如影响锌的吸收而导致锌缺乏,腹中的宝宝发育迟缓,出生时体重偏低等情况。《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和《保健食品注册管理办法(试行)》就规定:孕妇、乳母以及18岁以下人群的,其维生素、矿物质每日推荐摄入量应控制在我国该人群该种营养素推荐摄入量(RNIs或AIs)的1/3~2/3水平。目前市场上有许多药准字的复合营养素,其营养素用量普遍大,针对准妈妈或孕妇,其含量远远超过“中国营养学会的推荐日摄入量”标准,长期服用发生副作用的危险性增加。所以选择叶酸就要讲究了。福格森叶酸营养素软胶囊,
含有维生素B12的复合型叶酸,并且最佳标准剂量是400微克(0.4mg),是爸爸妈妈的优秀选择。

福格森的爱心提示

除了科学合理补充叶酸外,准爸在日常生活中还需多多注意。戒烟戒酒可以增加精子的活性、远离有害物质可以保证精子的健康、降低辐射可以减少精子病变、还需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营养膳食要均匀,不易暴饮暴食。这样才可以用一个优秀的宝宝。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