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东方摇篮母婴中心帮您胎教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7日 13: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具研究表明婴儿会对外界的声音、成人的心音、子宫内血液流动的声音产生不同的反映。说明胎儿在母体里就有分辨声音的能力。胎教就是针对胎儿的这一特性实施教育。

因为胎儿在妈妈的肚子里,所以胎儿对妈妈的声音最是熟悉。也是胎儿在出生后最亲近妈妈的原因。所有母亲对胎儿的爱可以通过声音,在妊娠期间建立起良好的联系。孕妇愉悦的情绪可促使大脑皮层兴奋,使孕妇血压、脉搏、呼吸、消化液的分泌均处于相互平稳、相互协调状态,有利于孕妇身心健康,改善胎盘供血量,促进腹中胎儿健康发育。
东方摇篮母婴中心是下属于“摇篮工程“《胎儿大脑促进方案》项目工程的指导中心。本中心是面向孕产妇婴幼儿进行优生优育优教的服务。拥有全国最权威的优生优育优教专家,掌握世界最新的科学知识和理念。专业的设备,专业的技术,专业的人员可以给胎儿最好的胎教。培育最优秀的宝宝。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