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胎教让宝宝先人一步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7日 14: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许多的父母已经开始使胎教,但心底也会存在疑问“胎教是不是真的有用”? 上个世纪70年代初法国里昂卫生研究所和美国精神生理研究所、休斯顿保健中心等优生优育技术咨询机构就开始对胎儿进行胎教了。科学研究结果表明,胎儿的脑细胞在母体内以两到三倍的速度超额生产,但是没有任何外来的激发,当怀孕8个月时40%-75%的脑细胞会因为没有与其他脑细胞连接而凋亡和枯萎,失去了激发大脑潜能的唯一机会,给孩子带来的损失是终生无法挽回的。

胎教的目的就是较少脑细胞的枯萎率,增加脑容量,从而提高后天质素,为了最大限度的挖掘胎儿的智力潜能,就要给予胎儿大脑不同类型的刺激。教课程中应包含音乐、诗歌、故事、外文等各种内容,不同的胎教内容由于其内在性质的不同,给胎儿脑细胞的刺激也是不同的,这就能保证脑细胞有更多的机会发育和存活,形成更多的脑细胞连接网络,让胎儿出生后拥有一颗更聪明的大脑。所以在孕期给胎儿进行科学合理的胎教,是没位准妈妈准爸爸必须的选择。

东方摇篮母婴胎教课程根据胎儿制定,是最适合胎儿的胎教课程。从妈妈营养搭配,最适合的音乐。没一个环节都是最科学的私人订制。让您的宝宝快人一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