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悦迪请怀孕或准备怀孕的女士阅读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7日 14: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前苏联著名小提琴家列昂尼德•科根在怀孕妻子的伴奏下,演练过一支新创作的乐曲,当他的孩子4岁学习小提琴时,竟能拉出这支曲子来。我们在感叹胎儿记忆力的同时,也开始沉思胎教的重要性。
没有一对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健康聪明的,这就让家庭对孩子的压力增加很多,有时候仔细想想,孩子稚嫩的肩膀上是不是扛起了太多不属于这个年龄阶段的压力。父母是否考虑孩子是不是可以承受这些压力。如果一个玻璃水瓶的承载量为10,你可以用高压给它装下20的水,那么指不定在30的时候瓶子就会碎裂。孩子也是如此,所以过度的后天压力,不如提升孩子的先天容量。

悦迪请怀孕或准备怀孕的女士阅读

每个人的先天是不同的,大部分的原因取决于妈妈在怀孕期间的胎教和营养补给。好的营养觉得了,胚胎的发育程度,身体更加强制,大脑发育更加健全等,那么胎教就是开启胎儿先天智慧的一把钥匙,一把不可缺少的钥匙。在生理上胎教可以减少脑细胞的枯萎率,增加脑容量,从而提高后天质素,最大限度的挖掘胎儿的智力潜能。在心理上胎教可以给胚胎一个舒适安稳的发育环境,充分开发天赋能力。而事实也证明胎教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生孩子的智力,让孩子的容量在先天上获得提升和发展。减少孩子的后期压力。
悦迪请备孕或已孕家庭关注胎教教育,培育优质宝宝。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