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胎教音乐操作不当或致新生儿失聪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7日 14: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音乐胎教要遵照相关专家的科学指导操作,同时警惕胎教音乐的副作用,操作不当或可致新生儿失聪。

据相关专家介绍,因为孕妇是直接把传声器放在腹壁上的,胎教音乐磁带一旦音频过大,声波可长躯直入母亲体内,胎儿受到高频声音的刺激后,极易遭到伤害。专家认为,普通的CD播放器、音箱等播放设备都不能控制播放出的音量音频大小,所以以往孕妇们打开大功率音箱或者将耳机放在腹部对胎儿进行的音乐胎教方式不仅不科学,还可能伤害到胎儿。

东方摇篮母婴中心是下属于“摇篮工程“《胎儿大脑促进方案》项目工程的指导中心。本中心是面向孕产妇婴幼儿进行优生优育优教的服务。拥有全国最权威的优生优育优教专家,掌握世界最新的科学知识和理念。专业的设备,专业的技术,专业的人员可以给胎儿最安全的胎教。保证胎教安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