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优天地 革新儿童泳池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9日 10: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倍优天地推出第4代儿童泳池,相比前面的3代,无论外观、功能、净水能力、节能环保和辅助教学上都有这巨大的进步。

第四代游泳池的容量规格为3m*4m,可以同时满足5个孩子的游泳需求,而不会拥挤。超出其他产品20%—50%,可以更好的让孩子享受游泳的乐趣。

在娱乐性上第4代加入仿浪系统,设有三排冲浪口,通过精准的控制水流速度,来模仿浪潮的状态,可以很好的促进孩体能训练,开发孩子潜能,加快血液循环促进身体生长发育。

倍优天地 革新儿童泳池

为了孩子的安全,4代泳池采用国外进口过滤膜,过滤精度为0.02um,为发丝的1/60。可以有效的分离水中的胶体、悬浮颗粒、色度、浊度、细菌、大分子有机物等,使水质超过国家规定标准,让家长放心,孩子健康。

倍优天地第4代,让孩子开心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