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常见的三种胎教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04日 08: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音乐胎教

在妊娠早期,孕妈妈的情绪容易波动,加上早孕反应带来的不适,有可能产生对胎宝宝生长发育不利的忧郁和焦虑情绪,而恰恰此阶段是胎教的刚刚开始阶段,又是胚胎各器官分化的关键时期(胚胎于此阶段形成)。而优美舒缓、韵律平和、带有诗情画意的乐曲恰好具有镇静作用,而轻松、悠扬、节奏明快、优美动听的乐曲则具有舒心的作用,孕妈妈听这样的音乐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语言胎教

欢快、优美的音乐或活泼有趣的儿歌、童谣,并伴随着歌曲轻轻哼唱,孕妈妈还应多涉猎和观赏一些文学和精美的艺术作品,欣赏一些人体摄影、人体绘画和人体塑像以及阅读优美的散文、童话等,使美妙的艺术融入胎宝宝的身躯。形成真正的“天才”。

运动胎教

一般女性怀孕后,适当的工作是一种有规律的运动,这种运动能够促使胎宝宝的发育,不过要注意工作强度、环境、时间等,如果孕妈妈在化工厂或者有放射性物质存在的环境中工作,就需要改换工作环境,长期站立、弯腰对孕妈妈不利,所以从事售货员之类工作的孕妈妈避免长时间的站立,总之任何不利于孕妈妈和胎宝宝健康的工作都要避免。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