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创乐六音敲琴 提高宝宝的乐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0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胎教就是从声音开始,说明孩子对于声音的敏感度很高。有时候孩子的记忆力就是依靠声音来记忆的。为了提高孩子对声音的感觉,家长可以买一些敲敲打打的玩具,给宝宝提供寓教于乐的环境。

创乐六音敲琴 提高宝宝的乐感

创乐六音敲琴,又可以拉着走。敲棒系着绳子可以拖拉敲琴,不用担心因敲棒丢失而没法再玩;乐器声音清脆,明快,灵动的音色激发孩子参与音乐活动的愿望,并获得愉悦和美感,易操作的特别适合各年龄阶段幼儿使用,可以激发参与音乐活动的,愿望促进感知觉发展。而且,产品颜色鲜明,可以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让宝宝敲击,可以锻炼宝宝的手部以及腿部的肌肉发展和协调能力。

创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