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益智玩具 激发孩子乐趣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1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英国皇家科学院研究发现,经常玩益智玩具的人,比不玩的人平均智商高出11分左右,大脑开放性思维能力较强,所以儿童益智玩具也深受年轻父母的青睐及喜爱。

其实,儿童益智玩具除了能够开发孩子的智力之外,也有着更多的功能。

1、刺激功能

设计鲜艳、线条吸引人的益智玩具,就能刺激孩子的视觉;例如乐林声音玩具,可以刺激孩子的听觉;滚动的彩色球能培养孩子的触觉。

2、认识世界

不同的益智玩具可以帮孩子认识世界的有效工具,帮助他们配合身上各种感官的反应,来接触和认知新奇的万事万物。

3、社交能力

一个人的社交能力,最重要的一个特点,看他是否愿意分享自己快乐的事情,所以益智玩具,可以让孩子与小伙伴一起分享他们自己的快乐,同时在玩乐的过程,有利于培养他们的社交能力。

父母想要激发孩子兴趣,不妨送他们好玩又有趣的益智玩具吧!

乐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