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早教机产品趋于同质化 加速创新需针对性更强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8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教学习机经历了两年多的爆发期,产品趋于同质化的问题非常严重,据悉目前市场大大小小品牌的早教机产品无论是款式还是内容十分的相似,几乎难以寻找出具有创新的早教机。

而今,创新功能、外观已经成为品牌脱颖而出的最有效方法,许多早教企业借力众筹的模式推进产品研发,同时进行市场前期调查,结合用户的意见,优化产品本身,则大大提高了产品推出市场的效率。

早教机产品趋于同质化  加速创新需针对性更强

由于近几年来,早教机产品的热销,让很多早教企业赚得满盆钵体,但同时因为产品细分化不足,导致产品创新陷入僵局,加之市场竞争越来越大,同质化问题也就日趋严重。

虽然现在早教企业借助众筹模式加速创新,但需要细分消费群体,针对不同的家长以及儿童研发设计不同的产品。

早教企业需要加速创新产品,生产出针对性更强的产品,才能成为未来市场的成功者。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