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喜吉儿毛绒玩具与宝宝共舞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7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毛绒玩具具有造型逼真可爱、触感柔软、不怕挤压、方便清洗、装饰性强、安全性高、适用人群广泛等特点。因此毛绒玩具用于小孩子的玩具、装饰房屋及作为礼物送人都是很好的选择。喜吉儿毛绒玩具由毛绒布及其他纺织材料为主要面料,内部填塞精棉材质制作而成,造型精致可爱,触感细腻如水。

喜吉儿毛绒玩具与宝宝共舞

喜吉儿源自德国高端儿童玩具品牌,有着一百五十年的悠久历史,始终以孩子为出发点,带给全世界孩子的温暖,其影响力已经扩散到整个欧洲,如今,sigikid现任CEO,Gottstein家族的第三代传人AxelGottstein正带领着sigikid进军中国市场,并坚信着同样崇高的目标是:把爱带给中国的每位宝宝。

每个毛绒玩具都是温暖而舒适的,它带给孩子的爱,是父母所不及的温暖。因此,我们能看见很多宝宝都会在家里精心打扮毛绒玩具,并且与它们说话聊天,以排遣自己的孤独感。

喜吉儿毛绒玩具与宝宝共舞,是一种浪漫的呵护,更是内心的无与伦比的触摸。

喜吉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