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世高婴童益智玩具 激发孩子好奇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5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本身就有着许多特性,这些特性既包括了娱乐,同时也涵盖了启智,但启智部分不是特别明显,因此造就了玩具市场产品类型化的详细划分,而益智类玩具将启发智力概念融入进去,促使孩子健康与快乐的成长。那么目前市场上什么品牌的益智玩具买得比较好?世高品牌婴童益智玩具用30多年设计制造益智玩具的丰富经验,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世高婴童益智玩具 激发孩子好奇心

世高玩具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生产安全、益智、创新的婴童益智玩具,使每一个拥有世高品牌玩具的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其产品通过了多个国家的安全质量标准认证,例如ISO9002、ASTM、CE等等,并在这30年时间在全世界各地总共销售超过3亿件产品,这些玩具带给了世界不同肤色孩子的无限欢乐。

世高婴童益智玩具 激发孩子好奇心

世高拥有强大的玩具研发能力,始终将创新摆在首位,其持有22项美国玩具设计专利,精心打造的每一款玩具将带给孩子快乐和智慧,充分激发孩子探索世界的好奇心,让孩子们在一次次地尝试中体验成功的感觉,更加自信地成长。

每一款世高玩具都有启发智力、辅助教育的功能,让自己的宝宝赢在人生的起跑线上。

世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