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带着感恩去旅行” 让宝宝与父母穿越横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5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国内安全儿童安全座椅品牌—感恩Ganen与国家5A级旅游景区—横店影视城一同发起“带着感恩去旅行”系列亲子活动。每个人在旅途当中都是洗涤心灵的过程,同时也是充实生命的丰富经历一种美好。横店影视城是“带着感恩去旅行”系列亲子活动首站,以“时空穿梭之旅”作为活动主题,将感恩安全座椅化身时空穿越机器,让宝宝与父母穿越横店,来一次奇妙精彩的旅行。

“带着感恩去旅行” 让宝宝与父母穿越横店

这次活动主要旨在鼓励父母带着孩子一起出游,共同体验美好的旅程,而且也是感恩公司贯穿全年的主题活动,而横店影视城作为此系列亲子活动的首站,是因为让孩子能够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历史文化,让旅行与亲子教育结合在一起,使得孩子与父母在享受美好旅游时光,同时也能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美妙之处。

“带着感恩去旅行” 让宝宝与父母穿越横店

另外,感恩为了让本次系列活动让更多家长参与进来,特意在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做了一个活动,凡是购物单笔订单满500元即可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由横店影视城送出的价值1230元的家庭套票。

假期带着孩子去见识一下丰富多彩的世界,还能有礼相送,您还不赶紧去参加一下“带着感恩去旅行”系列亲子活动吗?

感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