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全面二胎放开 促进玩具店兴旺发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02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八届五中全会10月29日审议通过了十三五规划建议,将全面实施二胎政策。“全面二胎”放开后,业内人士预计,未来每年将有可能新增新生儿100-200万人,将极大促进母婴市场蓬勃发展,同时也促进玩具店兴旺发展。

目前想要开办好一家玩具店,除了产品质量要过硬以外,店面位置、装修、定位、产品、导购等因素都是至关重要的,位置是前提,有了好的位置,店面的装修与定位可以根据周边的消费来确定,产品档次也要有所选择。

全面二胎放开 促进玩具店兴旺发展

一、做好玩具店的装修

玩具店的装修特别重要,尤其是儿童玩具店,它风格要偏向童趣,布置也要柔和温暖,而不是僵硬且简单的布置,所以要想吸引客户,使得店里销售业绩大增,那么装修一定要有特色,有档次。

全面二胎放开 促进玩具店兴旺发展

二、加盟品牌经营成本会降低

加盟一个好的玩具品牌不仅能有稳定的货源,而且又能降低经营成本,那么什么样的玩具品牌值得加盟呢?童心品牌的木制玩具健康环保,乐趣多多,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是许多创业人士理想的加盟玩具品牌。

全面二胎放开 促进玩具店兴旺发展

三、玩具销售很重要

一个玩具店运营的好不好,内在因素也占很重要位置,其中销售员就是关键中的关键。玩具店老板一定要充分了解自己的销售员,按照每个员工的特点来安排工作,发挥每名员工的长处;同时还应该建立合理的绩效制度,激起员工工作的积极性。这也是玩具店经营成功的关键。

童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