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尤朵拉温馨提醒深秋已到 宝宝感冒预防要做好
2015年11月03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一月深秋已到,天气变得愈加寒冷起来,尤朵拉温馨提醒各位家长深秋已到,宝宝体质偏弱,极容易受到外面风寒侵袭,因此感冒预防要做好,那么怎么预防宝宝在深秋感冒生病呢?

尤朵拉温馨提醒深秋已到 宝宝感冒预防要做好

1、增减衣服要适量

秋季天气冷热不均匀,可能上午很冷,下午就热,傍晚又开始冷起来;所以在这种天气下,还是要适量的增减衣服比较好,不要频繁穿脱,使得寒风吹来造成宝宝生病感冒。

2、开窗多换空气

有些家长因为秋天天气寒冷,害怕开窗冷着宝宝,所以闷着不开窗,致使新鲜空气不流通,造成宝宝身体因缺乏新鲜氧气补充,而造成宝宝身体发育不良。

3、饮食合理安排

宝宝饮食也很重要。秋季天干物燥,饮食不当很容易出现嘴唇干裂、鼻腔出血、皮肤干燥等上火现象,因此妈妈要合理安排饮食,多吃些当季蔬菜水果,补充营养水分,也能提高免疫力,预防宝宝感冒。

尤朵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