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传统玩具出路在哪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11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传统玩具包括拨浪鼓、小木马、床铃等等,这些玩具在如今电子玩具的冲击下,几乎退出玩具市场。那么传统玩具出路在哪里呢?

1、创新求变

传统玩具想要应对新兴电子玩具的冲击,只有创新求变,追随国际潮流,设计符合当下孩子喜欢的玩具类型。

2、与电子融合

传统玩具玩法单一,又缺乏很好的互动性,所以与电子融合,将传统玩具变成一种互动性强,娱乐特点多的电子玩具,同时也不失去自身本色。

3、坚持做好传统玩具

虽说传统玩具的市场日益萎缩,但仍然有不少家长喜欢购买传统玩具给孩子玩,毕竟电子玩具有服饰,且不利于孩子健康成长。

所以坚持做好传统玩具,用真正的匠心精神去努力创新,做好每一件产品,相信传统玩具依然会受到更多家长以及孩子的喜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