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艾贝斯乳铁蛋白叫孕妇来做冬季运动了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20日 14: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运动对孕妇来说非常重要,帮助孕妇调整孕期身体,加强身体抵抗力,减少疾病的发生,还可以积蓄力量,有利于顺利分娩。但是随着冬季的到来,寒冷的天气让运动变的不是那么舒服,那么孕妇冬季适合做哪些运动呢?

冬天室外较冷,容易感冒,而且有时路较滑,容易摔倒,所以孕妇适合室内运动,孕妇操和孕妇瑜伽是不错的选择!

艾贝斯乳铁蛋白叫孕妇来做冬季运动了

脚部运动:坐在椅子上或床边,腿和地面呈垂直状,两腿并拢平放地面上;脚尖使劲向上翘,待呼吸一次后,再恢复原状;将一条腿放在另一条腿上。上面的腿、脚尖慢慢地上下活动,然后换腿进行。

盘腿坐:在床上坐好,盘好双脚。把背部挺直,正视前方,两手放在膝盖上;每呼吸一次,双手将膝盖向下压至床面,反复进行。

扭动骨盆运动:仰卧在床,两腿与床成45度,双膝并拢;双膝并拢带动大小腿向左右摆动。摆动时两膝好像在画一个椭圆形,要缓慢地、有节奏地运动。双肩和脚要紧贴床面;左腿伸直,右腿保持原状,右腿的膝盖慢慢向左倾倒;右腿膝盖从左侧恢复原位后,再向右侧倾倒,此法两腿交换进行。

冬季孕妇运动之余可以服用艾贝斯乳铁蛋白,可以帮助婚育期妇女提高抵抗力、增强宝宝的智力、抵抗力,让孕妇更加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