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TODBI来自韩国的婴儿背带 让妈妈更加轻松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01日 10: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变化,家长带孩子是越来越难,一方面是工作的问题,让带孩子的时间大大减少,另外一方面,现代人们锻炼时间减少,体质不如以前,而宝宝的重量却是加大,长时间抱孩子成为了一项负担!

婴儿背带可以有效的减轻孩子的重量,而且能够解放父母的双手,尤其是在婴儿在0-3个月的时候,颈部肌肉还未发育好,不能很好地支撑住自己的脑袋,这一阶段妈妈们抱宝宝时要用手托住他的头。不过,横着抱宝宝,妈妈的胳膊不出10分钟就会发酸,婴儿背带可以解决这个麻烦!

TODBI来自韩国的婴儿背带 让妈妈更加轻松

TODBI是来自韩国的专业婴儿用品生产商,韩国演艺人金智善创立并代言TODBI品牌,,以使用者为中心,以宝宝为研究对象,先后研发了预防O型腿功能性腰凳背带和全球首创气囊腰凳背带。

TODBI是业界首次使用气囊做腰凳填充物,并获得安全设计创新专利。有机棉材质更进一层守护宝宝柔嫩的皮肤,可有效的防止宝宝湿疹和皮肤过敏症状,TODBI使用的有机棉是得到GOTS(国际有机纺织标准)认证的最高级面料。同时气囊凳芯可以有效的缓解对妈妈腹部的压迫感,解决了长时间使用背带带来的疼痛感。

让家长解放双手,更加轻松,带着宝宝一起享受美好生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