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宝玩具:婴童布绒玩具未来发展三点设想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3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布绒玩具一般以布、绒作为面料,PP棉作填充料制作的软体玩具,其造型千姿百态,色彩丰富多样,手感柔和可人,深受孩子们喜欢。但随着科技的发展,大量的电子玩具走入千家万户,使得传统布绒玩具进一步被挤压了玩具市场份额,如何突围发展呢?宜宝玩具品牌提出婴童布绒玩具未来发展三点设想,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宜宝玩具:婴童布绒玩具未来发展三点设想

1、重新定义布绒玩具

在许多人眼里布绒玩具只是一个简单的玩具,甚至是可有可无。因此,我们要重新定义布绒玩具的意义,它不再是简单的毛绒玩具而已,而是能够愉悦孩子心情,给予孩子启发的好教具。

2、布绒玩具结合科技

科技推进人类社会文明发展,因此我们要顺应潮流,将布绒玩具结合当下热火的互联网科技技术,以智能布绒玩具的方式带给人们创新性的惊喜,想必会更受孩子们的喜爱,甚至能颠覆整个布绒玩具行业发展。

3、增加布绒玩具价值

布绒玩具商业价值除却产品本身以外,很少有外加附属价值,例如品牌价值、文化价值等等。因此我们要建立起一个完善的品牌价值,加以文化内涵的填充,提升布绒玩具整个文化商业价值。

宜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