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奇乐乐园早教玩具怎么样 有哪些方式进行早教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4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社会竞争节奏越来越快,许多8090后年轻父母为了不让孩子未来输在起跑线上,费尽心思都想孩子早点进行早教,以至于各地早教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冒出。面对众多的早教机构,应该怎么选择呢?有专家表示,孩子尚在年幼,不宜进早教机构,父母应该在家里借助早教玩具或书籍,帮助孩子早教,效果会更好。

布奇乐乐园早教玩具怎么样 有哪些方式进行早教

近几年布奇乐乐园家庭早教玩具品牌迅速崛起,深受全国各地家庭的喜爱及欢迎,那么布奇乐乐园早教玩具怎么样呢?它汇聚国内外优秀专家,整合专业早期教育资源和先进教育理念,全面开发幼儿潜能,为0-6岁中国宝宝和年轻父母提供涵盖早教各个方面的专业早教知识、产品和服务。

布奇乐乐园早教玩具怎么样 有哪些方式进行早教

那么它又有哪些方式进行早教呢?

1、教具游戏书

配合各年龄段孩子的发展目标,采用贴纸、拼插、游戏书等孩子喜欢的方式,帮助孩子在认识与常识、数学思维、美术等方面的发展。

2、综合读本

根据各年龄段孩子的身心发展特点和五大领域的发展目标,以精美的图文故事、设计巧妙的操作活动等多种孩子喜欢的方式,通过社会性、认知与常识、健康、早期阅读、和亲子活动五大栏目给予孩子全面潜能开发和指导。

3、家长使用手册

结合孩子的成长规律和特点,提供给家长实用的早教理论,并指导家长利用综合读本、成长绘本、DVD、英语小剧场、游戏书等工具,轻松做好早教。

布奇乐乐园以自身的早教特色,将玩乐与学习结合在一起,走进千千万万中国家庭里面,帮助孩子启发智力,培养卓越品格,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

布奇乐乐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