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印巷婴童摄影:“千亿儿媳”徐子淇与孩子间的亲子照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07日 14: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印巷婴童摄影:“千亿儿媳”徐子淇分享了一张抱着宝宝坐在花瓣中的照片。深绯色的背景下,徐子淇穿着渐变的桃色花瓣裙温柔的凝视着怀中的宝宝。而宝宝头上别具匠心的顶着花瓣帽,炯炯有神看着徐子淇,似乎表达着对母亲的依恋。一张照片就能表现母子之间相互依恋的情感。而且这张照片似乎是把徐子淇怀中宝宝当做花蕊,带着徐子淇对宝宝未来的期盼,希望ta有一天能够盛开在阳光下,为世人展现自己的魅力。

徐子淇为此照片配文:“看着BB一天一天长大,令我深深感觉到培育孩子好比栽花,要全心全意地付出爱心和耐心,经年累月,悉心栽培,才能健康成长。要种出美丽绽放的花儿,是需要很用心,例如浇水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要每天照料打理,也不能缺少阳光,BB的成长也一样,父母要全情投入,付出百份百的爱,视乎小朋友的特质,给他所需,同时取得平衡,小朋友才可健康快乐地成长。”

印巷婴童摄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