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奇乐乐园玩教共行 让宝宝开心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15日 14: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伟大的爱因斯坦曾经说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许多的知名人士都是因为兴趣而获得成功,例如牛顿、毕加索、比尔•盖茨等,如何培养和发展孩子的兴趣和特长是孩子成功的重要基石!

布奇乐乐园》是由中国外研社儿童发展中心根据儿童身心成长特点而设计开发的适合中国家庭的全新早较产品,主要包括读本、绘本、游戏书、DVD和其他教具如卡片、手偶玩具等,产品分不同年龄段按月推出,包括1-2岁版、2-3岁版、3-4岁版、4-5岁版、5-6岁版,其有利于促进孩子身体、智力、情感等各方面全面发展,也是中国唯一一套由教育行业出版的教材。

布奇乐乐园玩教共行 让宝宝开心成长

生命是教育的原点,给生命以尊严、自由、幸福是教育永恒的追求。把兴趣、教育、玩乐溶入到产品之中,在孩子玩耍娱乐中,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培养孩子的性格,提高孩子学习的兴趣,让孩子的天性得到发展!充分发展儿童的个性、才智和身心能力!

布奇乐乐园玩教共行,提高孩子学习兴趣,让孩子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