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空历险记借助动漫IP推出儿童模型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26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些年动漫IP市场非常火热,同时也带动国内玩具市场的迅猛发展,许多玩具品牌企业都在选择做动漫主题玩具。作为国内比较知名的儿童科幻动画片《太空历险记》,自从2010年开播以来,就受到许多小朋友的喜爱及欢迎。因此,太空历险记借助这股动漫IP热潮,推出了《太空历险记》不同人物造型的儿童模型玩具,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太空历险记借助动漫IP推出儿童模型玩具

飞翼:橘黄色天箭5号变形机体

天箭5号机体是本片男二号飞翼的变形机体,该机体机动性优秀,爆发力强,任务中负责突击,也适合执行单兵任务。

特殊武装:双侧光速拳刃

终极模式:龙舞天翔

太空历险记借助动漫IP推出儿童模型玩具

紫晶:紫色天箭4号变形机体

天箭4号机体是本片女主角紫晶的变形机体,该机体性能平均,任务中负责全方位支援。

终极模式:流星箭

太空历险记借助动漫IP推出儿童模型玩具

天龙:白色天箭1号变形机体

天箭1号是本片男主角天龙的变形机体,该机体各项指数超出平均,格斗性能优异,任务中负责前线冲锋。

终极模式:断空斩

以上太空历险记的儿童模型玩具,全部都是变形机体,具有未来科幻感,特别适合孩子们玩耍,您还不赶紧去给孩子准备一份这样的惊喜吗?

太空历险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