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灵成语故事绘本 带宝宝领略中华文化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8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成语作为“去其糟粕,取其精华”的文化首要代表,对宝宝的教育影响是十分巨大的。成语的来源大多是来自古代经典或著作、历史故事和人们的口头故事当中,当宝宝看到成语时就能够想起里面的故事。成语就是,说出来大家都知道,可以引经据典,有明确出处和典故,并且使用程度相当高的用语。

贝灵成语故事绘本 带宝宝领略中华文化

贝灵推出成语故事绘本,可以利用成语中的经典故事对宝宝进行教育。它选取了一些日常中常见的成语去教导宝宝,让宝宝明白这个成语背后的意思。爸爸妈妈在宝宝面前讲成语的时候,不用多加解释,宝宝也会明白其中的意思。

贝灵成语故事绘本 带宝宝领略中华文化

贝灵成语故事绘本当中除了文字还配上形象的插图,让宝宝身临其境的感受这个故事的内容。为了加深宝宝对于这个成语的了解程度,贝灵还在每个成语故事的下方添加近义词与反义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