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芭比宝贝大气亮相CBME展 改善睡眠的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2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睡眠质量不好会严重影响宝宝的身体发育。要拥有好的睡眠质量,一套舒适的床品是非常重要的。芭比宝贝婴童寝居用品大气亮相CBME展,改善睡眠质量的好帮手,就请跟随婴童品牌网的脚步一起来看看吧!

时尚、大气、简约的展馆造型一下子就吸引了不少经销商驻足。雅致的淡黄色给人清新舒适的感觉,更给展馆带来了几分亲切之感。

此次芭比宝贝展出的主要是婴童寝居用品,包括婴幼儿抱被、空调毯、口水巾、毛巾、睡袋等一系列产品。产品色彩柔和,印花大气时尚,非常美观。陈列有序的展柜更体现了芭比宝贝的用心和细心。

这里的模特模型向大家展示了几款不同的儿童睡袋款式,宽松舒适的版型,给孩子更多的活动空间。其保暖性好,适合孩子在空调房穿着。更多的款式大家可以到现场一一检阅哦!

2016CBME展会已经临近尾声,想要参展的经销商抓紧时间,芭比宝贝在上海期待您的到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