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书”带你进入人生的第一本书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2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进步发展,宝宝们早期教育的渠道也越来越多了,然而无私爸爸妈妈们也在眼花缭乱的为宝宝们倾力的选择先进的,优秀的学习渠道。下面LaLa布书带着你领略一下宝宝人生第一本书的精妙之处,帮你在解决宝宝的早期教育难题上多个选择。

Lalababy布书系列产品120余种,现在已经推出布书60余款,受到了国内各学前教育委员会、早教机构的广泛关注,市场的热烈欢迎,家长及儿童们的喜爱。宝宝的第一本书适合0-3岁的宝宝,伴随宝宝的生理发育,逐步加深,这本书页面内容循序渐进,按宝宝的生理需求提供相应的内容,24个页面,超大超厚。采用柔滑手感面料,不褪色环保印刷方法制作,色彩鲜艳、质地柔软,从黑白红简单的色彩,到彩色认知,到分辨寻找,到逻辑思维,融合了婴幼儿的视觉训练、感知、认知、手眼脑协调。为宝宝提供安全、信任、欢愉的良性刺激、交流和表达的机会;随着宝宝的逐渐成长,可以通过宝宝常见的事物,启发宝宝的认知力、感染力。

LaLa布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