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和乐族早教机怎么样 和乐族早教机拍打功能怎么弄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3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教育问题一直备受爸爸妈妈重视,毕竟宝宝在妈妈腹中的时候就已经开启了胎教的课程,随着宝宝的成长,教育这个问题越来越不容忽视。那么什么样的早教机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呢?

和乐族早教机怎么样 和乐族早教机拍打功能怎么弄

和乐族小兔子故事机在设计上采用萌萌的外观、发光的耳朵、再配上悦耳动听的儿歌故事等等,能够有效的吸引住宝宝的注意力,让宝宝努力的学习。交互智能的设计,无疑是让宝宝多了一个会哭又会笑的朋友,让宝宝学会爱。而且宝宝在拍打故事机的不同部位的时候,还会发生不同的声音!

和乐族早教机怎么样 和乐族早教机拍打功能怎么弄

和乐族小兔子故事机定制了深度催眠安抚名曲,再配有模拟子宫心跳海浪声,能够让宝宝深度沉入安抚睡眠的效果。和乐族人性化的记忆功能能够帮助宝宝记住关机前播放的内容位置,下次开机也可以继续从断点处播放,为宝宝的学习省去了不少麻烦。

和乐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