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比达的书籍量你能达到吗 从宝宝蛋宝宝圈圈书开始积累吧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18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巴比达曾经说过:每个有知识的人,应该在自己的一生中,好好读上8-10本书。究竟该读哪些书?若想了解这点,那至少得读上15000本才行。试问那是一种怎样的概念,从15000本书中感受哪几本书才是好书,是你需要的。不如就从宝宝蛋宝宝圈圈书开始积累吧,让宝宝从小感受知识的熏陶,培养宝宝阅读的好习惯。

宝宝蛋宝宝圈圈书圆角切割,安全保障,不用担心会刮伤宝宝的皮肤,携带也方便,翻阅便捷。并且采用大豆油墨印刷,大豆油墨是国际公认的环保型油墨,可以再生,又能降解,其印刷的色彩鲜艳而不失温和,健康环保,符合国际环保标准,对儿童的身心不会产生影响。

这套书适合0-3岁的孩子阅读,全套由生活用品、水果蔬菜、世界名车、识字、动物、数字、唐诗、童谣、儿歌、颜色形状、三字经和拼音12本组成。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书本的身材小巧,但是知识的容量却很宽广,图文并茂启蒙知识都装下了,翻翻读读益处多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