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女童午睡被老师用胶带捆绑、用腿压防止踢被子? 为什么不知道用睡袋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10月28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四川绵阳爆出一则消息可以说让家长暴跳如雷。刚上幼儿园的女孩,在学校午睡的时候被幼儿园老师用胶带困住,同时还有一名老师用腿压住孩子的身体。但刚好这一幕被在家的妈妈通过监控看到,家长第一时间与学校联系无人回应,又通过学校家长群沟通,依旧无人回应。家长第一时间赶往学校,这一幕出现在家长的视线内,真的超级崩溃。

女童午睡被老师用胶带捆绑、用腿压防止踢被子?   为什么不知道用睡袋

孩子家长要求学校公开道歉,且盖公章。同时,要求学校开除涉事的两名教师。但学校的做法有点说不过去,说只所以这样是因为女童睡觉踢被子,为了防止一冷一热着凉。出发点是好的,但这操作真的有点“虐童”了。

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表示:新入园的孩子都比较小,睡觉都不老实,其实学校或家长可以配睡袋,这样就不用担心午休的时候孩子踢被着凉问题。

女童午睡被老师用胶带捆绑、用腿压防止踢被子?   为什么不知道用睡袋

睡袋,这个真的十分好用,而且专治踢被子的小朋友。睡袋内里空间比较大,尽管孩子有百变睡姿也不要紧。线上或线下店铺都有销售的,家长也可以通过这件事情学到一招。为了让孩子在幼儿园放心的午睡,除了午休被最好配一个小睡袋。

当然,也希望幼儿园能够切实的考虑到家长,考虑到孩子的健康,应对一些事情的时候一定要人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