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哪款孕妇奶粉比较好 2016进口孕妇奶粉排行榜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1日 15:12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在怀孕期间,孕妈妈不仅仅只依靠膳食来达到全面均衡,还需要孕妇奶粉来加以补充。市面上如此多的孕妇奶粉品牌,到底那款比较好呢?下面让我们通过2016进口孕妇奶粉排行榜来了解一下。

一、安满孕妇奶粉

安满是新西兰恒天然集团旗下的奶粉品牌,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很受欢迎的孕妇奶粉。安满孕妇奶粉是100%新西兰原装进口的,通过了两地双重质检。而要说到安满的最大特点,就在于它的口味,它的口感清淡不甜腻,容易入口,孕妈妈更容易接受。

二、美赞臣孕妇奶粉

美赞臣安婴妈妈作为美赞臣孕妇奶粉的代表排在孕妇奶粉排行榜的第一名。美赞臣安婴妈妈奶粉能够及时补充准妈妈DHA和叶酸的需求,帮助胎儿的脑部发育。而且美赞臣安婴妈妈奶粉富含高钙,比牛奶更能满足妈妈和宝贝的需求,在促进胎儿骨骼的发育,预防孕妇缺铁性贫血有很大的效果。

三、美素佳儿孕妇奶粉

美素佳儿是荷兰皇家菲仕兰坎皮纳旗下的奶粉品牌,,该公司建立于1871年,迄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了,它在全球的100多个国家赢得了相当高的声誉。美素佳儿孕妇奶粉是100%荷兰原产原罐的奶粉,它保留了更多天然的营养小分子,更适合肠道吸收,而且它的口味清淡,不腥不腻,妈妈们更容易接受。

以上就是2016进口孕妇奶粉排行榜上不错的三个品牌,仅供妈妈们参考。市面上的孕妇奶粉品牌林立,都在宣传自己的孕妇奶粉如何营养全面均衡,但真的是否如此,还是要通过消费者的共同的亲身试验评价才能知晓。

3158母婴网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